2022/11/07 李信毅校牧短文分享【教職員退修會】

2022/11/07 李信毅校牧短文分享【教職員退修會】

舊約聖經詩篇裡頭這樣說到: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
應當仰望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他

我們的天父是笑臉幫助我們,我們也要常常喜樂,分享好多感恩的事:

上個禮拜五傍晚,我再次走到全人大道生病的大榕樹哪裡,
看見彭老師和樹醫生詹老師笑著指揮專業的團隊,…
我想,這些美麗的大榕樹應該有救了!
詹老師說,要努力禱告榕樹們能撐過冬天,應該就沒問題了!感謝主!

五點多,兩台九九的遊覽車一到,參加「教職員團契退修會」的同仁與家屬陸續上車,
我們就朝礁溪「沐恩國際溫泉渡假中心」出發。
原本預期的下大雨與大塞車,竟然都沒有發生。我們順利到達目的地,開心的先玩了相見歡的遊戲後,大家都還有時間可以在微雨中逛街、買好吃的宵夜,加上「泡湯」。

第二天可以稱為「睡到飽早餐」(供應時間從7點到10點)。
有人一早起來先泡湯再去餐廳,有人先吃完再去泡湯。
重點是這裡的早餐真是有名的精緻豐富,有在地的鴨賞、膽肝、溫泉的蔬菜、各樣飲品組合、精緻小點…,吃完好像午餐可以省了。此外,早上的礁溪鄉涼爽無雨,
走在泡腳溪旁的綠蔭下好舒服。

10:30我們出發到頭城長老教會聚會。在這個有一百三十六年歷史由馬偕宣教士
開拓的教會裡,秀玲老師帶我們大家唱盛曉玫的歌「主恩典」,邊唱邊做動作
鬆開緊繃的筋骨。然後在分好的七個小組中,每一組討論有什麼是全小組
大家都有的三個共同點?分享每個人自認為是「✖️✖️達人?」
以及使用圓夢卡牌分享個人的近況。這些遊戲讓我們驚覺同仁與眷屬中,
有太多深藏不露的高人,例如:魔術方塊達人、鹹蛋超人達人、整理收納達人、
做飯達人,還有撐到11點才睡的熬夜達人。

早餐吃太飽,午餐壓到12點半以後才吃好吃的悟饕便當。
上帝給我們很好的天氣在午餐後去逛蘭陽博物館。
最後在博物館外留下一排美女網美照、一排帥哥網美照,然後踏上回程。
透過「退修會」能跟老師同仁們有更多的認識、有更深的交誼,並享受 神為我們預備大自然,實在充滿感恩。明年「教職員團契退修會」一開始報名,動作要快,不要錯過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