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1/03『 寫日記』

2022/01/03『 寫日記』

各位同仁平安

以下是01月03日「週一禱告會」信毅校牧分享的禱詞短文,

讓我們一起來親近天父—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

誠摯邀請大家參加週一禱告會,一起禱告!

校牧室敬啟


我有寫日記的習慣,

生命中,不論是喜、是悲,不論是關乎眾人、或是個人,

每天總有值得記下來的事。

特別是我跟上帝的禱告,我希望我自己不要忘記我跟上帝禱告了什麼。

我不希望我的禱告,像是喃喃自語,

我渴望看見我的禱告,後來上帝如何回應。

 

回顧一點點2021的日記,

✎元旦跨年單車與直排輪到總統府升旗的活動取消,

(今年2022恢復,並有接近200位來自不同大專院校同學參與活動。)

✎我在一次講道後,因缺氧心跳每分鐘只有55下,送醫急救。

(但卻沒有讓我錯過參加一場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。)

✎小兒子順利考完學測、申請入學、通過甄試、進入大學。

(雖然他這一屆沒有休業式、沒有畢業旅行、沒有實體畢業典禮…、)

✎第一次在宜蘭利澤簡舉辦福音營。

(雖然有許多額外的掛慮,卻一一順利度過,充滿恩典與感恩。)

✎太魯閣號重大意外、疫情不斷升溫、白董事長回到天家、…

(白董事長的紀念感恩追思會是我參與過最質樸卻隆重感人的紀念會)

✎疫情提升至三級警戒,所有會議與課程改為全面線上實施,分流上班..

(雖然有壓力與慌亂,因著學校各單位同仁的支援,課堂上與同學互相切磋學習,藉此機會提升了使用線上工具的能力,人生講座升級為直播。)

✎媽媽(部分)因為疫情的緣故,有了嚴重的憂鬱狀況,每天不想吃喝,無法走出房間,不斷說出極度負面的話。我們每天禱告,並且和太太研究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媽媽走出憂鬱。(年底,雖然體力大不如前,但媽媽憂鬱的狀況好很多)

……… 日記裡,還有好多好多這個校園裡需要關心代禱的名字,需要關心代禱的事情。

 

字裡行間回首2021的點滴,想起聖經上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
 

盼望2022年,不管又有什麼考驗, 神讓我們從祂豐滿的恩典裡,

經歷「恩上加恩,力上加力」,至歲末年終,有更多數算不完的恩典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