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3/22『 The Real 5G中壢地區大專聯合福音營 』

各位同仁平安

 

以下是3月22日「週一禱告會」信毅校牧分享的禱詞短文,

讓我們一起來親近天父—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

誠摯邀請大家參加週一禱告會,一起禱告!

校牧室敬啟


 

『 The Real 5G中壢地區大專聯合福音營 』

 

耶穌說:

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譯:人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!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
我是好牧人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。」(大會的主要經文)

上個禮拜五、六、日由校牧室主辦的中壢地區大專福音營,順利的在宜蘭利澤簡失親兒中心舉辦。五、六兩天的天氣超好,尤其是禮拜六的清晨,是被樹林裡超級聒噪的鳥鳴聲給叫醒。

這次營會的主題是:The Real 5G

在5G元年,希望透過這個營會,讓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可以明白,

超速的溝通,比不上真正的溝通

生命最重要的,不是在世上為自己積存財貨;

而是行出 神在我們身上的命定(神創造我們這獨特個體的用意)。

第二天整個早上的體驗活動,透過特別設計的「走繩Online」、「攀岩Broadband」、「旗語Codec」、「鼓動人生Internet」、等…讓學員親身體驗如何彼此信任、如何有效溝通、如何發揮創意、如何團隊合作。透過體驗活動他們很快的就凝聚向心力,成為彼此的伙伴。

下午工作坊的講員有「舊鞋,救命」的楊右任、「不怕被拒絕的人生」的黃介文、「GG5G1G」的邱永中、「5G超速時代的神連結」的蔡清徽,和Success, Purpose, and a Life Well-lived的康克校牧,他們每一位的見證與故事都令人動容。我們小組裡有個大男生在分享他聽完見證之後的感動時,忍不住一直掉眼淚,接下來的女同學分享,也覺得心被觸動,好感謝她基督徒的同學邀請她來,然後也一直掉眼淚。更神奇的是立刻有兩個組員從背包掏出兩大包衛生紙,來給他們擦眼淚。

禮拜六晚上的講員謝智謀老師,與禮拜天早上的松慕強牧師都用自己生命的故事,來提醒同學們自己在神面前有獨一無二的價值,並且邀請同學們回應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呼召。

雖然只有三天兩夜,但看見這群同學們的心,一點一點的回轉向神,所有長時間辛苦參與服事的輔導與同工,心裡是喜悅與感恩的!最後,我們一起來讀這個營會最後送給每個學員的聖經節:

神是應當稱頌的!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