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05/02樂曲悠揚-限制名額!無直播!】

【重要公告05/02樂曲悠揚-限制名額!無直播!】

本場活動僅開放現場觀賞,因為座位數有限,額滿為止,造成不便請見諒!
 
🔶《鋼琴的愛恨情愁》范姜毅鋼琴獨奏會
日期:2022.5.2 (一)
時間:19:00開演(請提早排隊領取號碼牌)
地點:中原大學培英音樂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因應本校防疫措施活動相關辦法如下(不定期更新)
 
1.本場次控制觀眾出席(含貴賓,約200席)。無須索票現場排隊入場。於入場前發放號碼牌,發完為止。(號碼牌僅為可入場之證明,入場順序仍須以排隊為主。)
 
2.採間隔座,中間第4排為貴賓席,最後一排請先勿入座。入場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坐,觀眾進場需配合掃QR code及填寫線上回饋單,進行防疫實聯制登記。
 
3.進場時觀眾量測體溫,如發現體溫超過攝氏37.5度,將婉拒入場
 
4.出入口備有消毒酒精供觀眾使用,請多注意個人衛生、勤洗手。
 
5.觀眾需自備口罩,演出期間應全程佩戴、遮掩至口鼻,若無法配合,將婉拒入場。
 
6.場內禁止飲食、雨傘勿帶入場內,並請留意與他人之間的安全社交距離。
 
7.現場如有身體不適之狀況,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。
 
8.若有異動請依室最新公告為主。(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/流程調整之權利)
 
※依防疫規範,您於進場時所留個資將於活動日起算28日內用於防疫目的,不會另做他用。
 
【活動前
1.若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,請務必就醫並在家休養,勿勉強前往現場。
2.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」期間者,婉謝您的出席。
3.110-2學期參加通識活動相關須知:https://ann.cycu.edu.tw/aa/frontend/AnnItem.jsp?sn=51837
4.關於疫情相關處理辦法,請參閱本校防疫專區。https://wph.cycu.edu.tw/ep/
 
本場活動僅開放現場觀賞不需線上報名,本場次控制觀眾出席(含貴賓,約200席)。當天取號碼牌,排隊現場入場,額滿為止。
Close Menu